《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》

作者:邵庭

出版社:尖端

出版日期:2016-08-05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導讀:作者邵庭

◎內容簡介

 58萬網友認證正能量放送!

 全台毛小孩心中默默票選最想要的馬麻第一名!

 毛小孩女神「邵庭」首度紀錄與自家短腿三的家蠢外揚大公開!

 

 一不嫌少,雙恰恰好,三超熱鬧!

 從相遇、相識到相愛,記錄三與邵庭的生活日常,

 熱鬧瘋狂、笑淚交雜、儂我儂、同流合的幸福好日子!

 有們同行的路上,我們快樂地向前走!

 

 嬌生慣養愛吃醋之膽小鬼大少爺——UNI(柯基犬——泥) 領銜主演

 集中營脫逃苦盡甘來之悲情二——UNA(柯基犬——吶) 搏命演出

 轉角遇到愛霸道千金天然呆三妹——UME(米克斯貓——霉) 特別介紹

 扒著三汙人氣往上爬的狂姐馬麻——NIKKI(長腿女孩——邵庭) 首度編導

 

 「人生中的第一本書,主角竟不是自己,而是我的毛孩子。曾經在綜藝節目上開玩笑地講說,『養毛小孩可以做什?可以防人氣下跌!』現在回想這句話,根本就是一語成讖!」——by 邵庭

◎名人推薦

 流浪動物花園創辦人 Rose

 新聞創辦人 王憲邦

 狗圖文創作者 狗與鹿

 動物行專家 熊爸

 ——笑淚推薦!

◎作者介紹

  邵庭

  近年來於螢光幕前表現亮眼的新生代女主持人,在《旅行應援團》中可以不計形象地上山下海大啖美食;也可以在《寵物大聯萌》裡照顧帶領一票萌翻天的毛小孩喚醒大家心中小確幸,並總是散發陽光樂觀與極具親和力的正能量,而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。

  卸下藝人光環的,只是位愛護毛小孩的平凡女孩,會因看到們被欺凌棄而憤怒大哭;也會因為牠們找到幸福而開懷大笑。同時也是兼顧得自己家中的短腿毛孩三UNI、UNA、UME)生計,把屎把尿的老媽子,最大的願望是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就好。

◎目錄

前言

CH1:闖入生命中的短腿小王子

1. 命中注定我欠,與短腿萌殺王的一尿鍾情

2. 看生辰還是算八字?取名實在是件困難事

3. 家?我家?只要有愛,裡都是家

4. 生活從便便做起,UNI與我的A&B計畫大作戰

5. 愛的證明題,連結彼此內心的無形牽繩

6. 影響狗生未來發展的第一次洗香香

CH2憨少爺的蠢笑行為研

1. 無敵吃醋王,的愛只有我能霸佔

2. 短腿獅子王的唯一弱點大公開

3. 難以齒的一夜風流

4. 上一次當,學一次乖的急診驚魂記

5. 叛逆小子亂尿,只求能多愛我

6. 瘋狂狗聚,UNI也有屬於自己的好友小圈圈

CH3:落難公主營救計畫大行動

1. 24小時即刻救援,一個不後悔的決定

2. 給一個名字,也給一個嶄新的明天

3. 晴天霹靂的檢報告,的未來由我負責

4. 期待以久的小驚喜,謝謝願意讓我愛

5. 踏上回家路,計畫縝密萬無一失的展開雙新生活

6. 修補心靈的傷口,再給彼此一次重建相信與愛的機會

CH4:搗蛋雙的不正經生活學

1. 誰是老大,UNI與UNA的地位之爭

2. 雙辨識法,個性天差地遠的兄妹檔

3. 內有惡犬,細數UNA的闖禍罪狀

4. 知道有毛小孩在等回家是件幸福的事

5. 雙之爭,互有消長的勢力分布圖

6. 喜歡有們的生活,所以一點也不累

EXTRA:與眾不同的三小妹來報到

1. 我的第三位毛小孩,漂洋過海的一見鍾情

2. 一人二犬外加一貓的族群大融合

3. 未來不設限,放牛吃草的自然養成法

CH5:與們一起快樂地向前走

1. 用心去愛,毛小孩會給遠比付出更多的回報

2. 正能量女孩的背後有群毛孩推手

3. 享受著們的愛和需要,是我不可或缺的養分

4. 了不留下遺憾,當下更要好好的愛

5. 的可愛只有我看得見,那些專屬於我的獨享時刻

6. 這些話,我告訴以及所有還在等愛的流浪天使

 

結語

 

:::本書簡介:::引用自【博客來網路書店】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23110

arrow
arrow

    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